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党建工作
我市举办村(社区)基层女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168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8 16:45

 

 

由兴宁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村(社区) 基层女干部培训班于11月14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各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共5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市妇联实施“万名妇女强素质”工程的一个活动载体,同时又是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针对妇女工作业务、国家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妇女卫生保健开设了系列培训课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振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谢副部长要求参加培训的村(社区)基层女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幸福兴宁”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新政策,学到了新知识,理清了新思路,提高了工作水平,为她们将来做好农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