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党建工作
我市40户贫困母亲家庭获“共创幸福”资金发展生产
浏览次数:213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 16:4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兴宁”的部署要求,推进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今年,兴宁市妇联积极争取到省妇联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省妇女儿童基金会“2011年‘赢在广东 共创幸福’之帮扶贫困母亲发展生产项目”支持,援助我市40名贫困母亲,每户发放价值2000元的良种兔及饲料,共8万元,以帮助她们提高致富能力,实现家庭增收、稳步脱贫。

  12月15日上午,兴宁市妇联、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联合在我市新陂镇华新村举行帮扶农资发放仪式,并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养殖情况。在当地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兴宁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等领导一行分别到各贫困妇女养殖户家中,通过座谈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种兔养殖情况,并鼓励受资助的贫困母亲要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以此为契机,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积极寻求家庭发展生产的出路,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