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儿规划 / 宣传教育
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扎实部署新规划实施工作
浏览次数:1950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5 15:35

  为全面总结《兴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11至2020年新规划实施工作,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府妇儿工委于7月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罗宇芳,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等出席会议。市妇儿工委会成员及单位联络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总结了2001至2010年我市两个规划的实施情况,并就新的两个规划作了细致具体的情况说明。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罗宇芳作了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新规划的实施工作,明确提出了强化政府的主体责任、做好新规划的宣传培训、完善规划实施的体制机制、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加强规划实施的监测评估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6月份,《兴宁市妇女发展规划(2010-2020年)》、《兴宁市儿童发展规划(2010-2020年)》已由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明确了未来十年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具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是我市未来十年妇女儿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Fl201307041117105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