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大爱无疆,广东科美集团又为兴宁孤儿送温暖
浏览次数:82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0 11:10

  日前,在兴宁市妇联的积极争取下,广东科美集团陈云香女士再次捐资35万元,为兴宁800多名孤儿送上春节慰问。这是自2011年以来,陈云香女士第三年为我市孤儿献爱心,捐资总额达150万元,共惠及全市孤儿2500多人次。

  孤儿是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兴宁市妇联向来重视孤儿关爱工作,为纾解孤儿困难积极搭桥引线。2011年,市妇联组织举办了助学行动,得到广东科美集团陈云香女士的大力支持,当年筹资80万元,为我市800多名孤儿助学助困。此后,陈云香女士情牵家乡、心系孤儿,经常通过妇联了解孤儿们的生活状态,并于2012年、2013年各捐资35万元,作为春节慰问金,通过妇联发放到各孤儿手中,让他们度过温暖、愉快的春节。

  据悉,为把陈云香女士的爱心及时传递给孤儿,市妇联通过各镇(街道)妇联为每个孤儿开设了专门帐户,连续三年在春节前将每人400元的爱心慰问金划入帐户,方便孤儿及时领取,让广大孤儿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