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省妇联表彰爱心父母荣誉章 我市4个集体、7个个人获奖
浏览次数:85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1 11:10

  近日,省妇联表彰了一批爱心父母(个人、集体)及自强好儿童,由我市妇联推荐的兴宁市善小助学服务中心、阳光义工协会、广州市兴宁商会、广东省国政慈善基金会等4个集体,罗健明、刘选仁、李闪闪、罗华卫、黄淑辉、吴清平等6个人获得“爱心父母大联盟”荣誉章金奖,刘淑萍获得该荣誉章银奖,水口镇中心小学学生巫山被评为广东省自强好儿童。

  “爱心父母大联盟”是省妇联组织实施的结对帮扶困境儿童活动,多年来,我市妇联积极配合开展“爱心父母大联盟”行动,搭建爱心平台,帮扶弱势群体。从2011年开始,对本市困境儿童统一登记造册,并进行动态管理,发动各方面力量开展爱心帮扶行动。我市各界爱心集体、爱心人士纷纷热心参与该行动,曾多次得到省、梅州市表彰,其中2013年我市妇联推荐的广东科美集团陈云香、澳门爱心基金会蓝钦文曾获得该荣誉章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