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用爱为客都添彩——梅州市巾帼志愿者招募书
浏览次数:91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2 11:05

全市各界妇女姐妹们: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一个美丽的名字,用她的奉献、包容、感恩、执著,成为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和引领者。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在帮助服务中感受快乐,在交往中增进友爱,在获得社会赞赏时体验成功,你的生活将更加充实有趣而富有价值。

  为弘扬现代文明意识和团结互助的社会道德风尚,梅州市妇联决定成立梅州市巾帼志愿者分会,分别成立梅州市巾帼维权志愿者服务队、梅州市巾帼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梅州市巾帼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梅州市巾帼家教志愿者服务队、梅州市巾帼健身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切实有效的志愿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妇女儿童解决实际困难。

  加入梅州市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条件:
    1、加入梅州市巾帼维权志愿者服务队的条件:

  政法(公、检、法、司)工作者、律师或有一定法律法规知识的人员,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地点:梅州市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联系人:刘云香,电话:***********。      

  2、加入梅州市巾帼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条件:

  富有爱心,乐于奉献;尊重妇女儿童,热心帮扶,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地点:江南嘉宝金行,联系人:钟爱萍, 电话:***********。

  3、加入梅州市巾帼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的条件:

  医务工作者等,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地点:梅州市妇幼保健院,联系人:俞秋蓉,电话:***********(2249671)。
    4、加入梅州市巾帼家教志愿者服务队条件:

  幼教工作者、教师和有一定家教知识的人员,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地点:梅州市宪梓中学学生科,联系人:陈艳,电话:***********。
  5、加入梅州市巾帼健身志愿者服务队条件:

  热爱文娱活动,有文化、艺术、体育等专长,愿意义务教授课程,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联系人:陈秀霞,电话:***********。

  亲爱的妇女姐妹们,当你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当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你一定能体会到志愿者的光荣之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愉悦之情,感受到一种高尚的快乐!您的加入,将会使梅州巾帼志愿者行动多一份希望,多一份力量,多一份辉煌!让我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用我们的双手扶弱助残、用我们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我们热诚抚慰生命,用我们的行动传播爱心。

  有意加入梅州市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热心人士,请到梅州妇女网“公示公告”栏目下载《梅州市巾帼志愿者报名表》(梅州妇女网址:http://women.meizhou.gov.cn/index.php),实名填写后一式二份报各志愿者服务队联系人。

 

 

梅州市妇女联合会

201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