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梅州市创建省“农村儿童友好社区”项目在我市叶塘镇鸭池村启动
浏览次数:872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2 10:25

  8月13日,广东省“农村儿童友好社区”创建项目梅州市启动仪式暨小记者与留守儿童手拉手活动在我市叶塘镇鸭池村举行。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及安利梅州分公司、梅州网、兴宁市妇联、叶塘镇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揭牌启动仪式,梅州日报社小记者、安利公司志愿者及当地留守儿童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安利志愿者、梅州日报小记者分别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具等小礼品,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揭牌仪式后,在梅州天行拓展的专业导师带领下,小记者与留守儿童共同完成了两场大型团队拓展活动,整个仪式过程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儿童友好社区创建项目由广东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及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实施,总投资200万元,旨在帮助项目村建设儿童关爱、保护和促进儿童发展的公益服务场所,我市叶塘镇鸭池村是其中一个项目村。目前,该村已按照项目要求完成了软硬件设施建设,配备了幼儿玩具、读物、影碟、DVD机、电脑以及监护人适用的室外健身活动器材,并开始面向儿童及监护人天天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