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开展 “庆中秋•迎国庆” 关爱留守儿童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802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2 10:25

  根据《兴宁市2013年“南粤幸福活动周”工作方案》的要求,丰富农村留守儿童文化生活,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度中秋佳节。9 月17日上午,兴宁市妇联联合社工委在叶塘镇鸭池村省农村儿童友好社区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关爱留守儿童亲子活动,向家长和孩子们送去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30名家长、80名儿童参与活动,旨在加强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亲子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了欣赏小朋友们自编自演的的文艺演出以外,家长们还和孩子们一起玩拼图、抢凳子、亲子拔河等亲子游戏,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友好社区庆中秋的茶话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家长与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