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开通上线
浏览次数:126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 11:55

  各位网友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全国妇联定于2017年10月15日下午4时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办“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开通上线”仪式,一个24小时在线属于中国亿万女性的网上家园!就在这个周日(10月15日)的16:00,我们约定,天南海北,网上相聚,一起见证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开通上线!届时可通过人民网、中国女网、今日头条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在线收看。

 1.jpg

  开通仪式现场,会有哪些嘉宾出现呢?小编提前剧透一下:届时,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的领导,都将莅临直播现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沈阳,心理学专家、海蓝幸福家创始人海蓝,唯众传媒创始人杨晖,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棉花庄镇农民李建梅,创女时代创始人郑胜兰,嘉宾阵容也很强大。专家、学者、海归、创客……他们多是行业领军人物,又都与妇联组织有着一份渊源,想知道这背后的故事?一定不要错过哟!

 2.jpg

  未能亲临现场的神秘嘉宾通过VCR送上了祝福,他们都是谁?到时我们会揭秘哦!另外很多网友们也有话要说,他们怎样表达对女性之声网站的期待与祝福呢?现场都会一一揭晓。

 3.jpg

 

✦2014年7月,

“女性之声”官方微博开通运营

✦2015年9月,

“女性之声”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营

✦2015年9月,

“女性之声”手机客户端上线运营

✦2017年10月,

“女性之声”网站开通运营

  轻轻一点,联通你我;轻轻一点,一呼百应。三年来,全国妇联齐心打造“女性之声”,合力推进联动传播,努力实现女性工作线上与线下、实体与虚拟,两个空间、两种渠道、两条战线的融通并进。

 

10月15日16:00,

我们约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