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宁市召开妇女儿童规划统计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309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 09:10

  为认真做好兴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8年统计监测工作,进一步推动“两个规划”的贯彻实施,2018年6月6日,市妇儿工委办组织召开了兴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评估工作会议。市妇儿工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统计监测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梅州市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今年我市开展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年度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布置,同时对相关监测统计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妇儿工委相关领导在会上强调,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科学严谨准确规范地做好两个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抓住重点指标,破解难点指标,如期完成2018年度的监测统计工作,全面提升两个规划实施整体工作水平。

Fl201806140913329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