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一行到我市开展“深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4716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3 17:3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部署,日前,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率队到我市开展“深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合水镇、龙田镇调研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及精准脱贫、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合水镇罗陂村召开座谈会,兴宁市妇联、合水镇、龙田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妇联、镇妇联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妇联主席、镇妇联执委代表汇报如何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并就开展“美丽家园”建设、关爱留守儿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罗俊琴、市妇联儿童部部长方海珍和权益部部长邓玉文结合部门职责对关爱留守儿童和女童防性侵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红茹副主席充分肯定我市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及精准脱贫、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坚守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并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二是要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团结带领妇联执委切切实实推进落实妇联改革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洁净家园、绿化环境、家风家教、关爱留守儿童等相关活动。

Fl2018071322000818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