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妇联到罗浮、罗岗镇开展“深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4617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7 11:0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部署,日前,兴宁市妇联主席邹燕锋一行先后到罗浮镇、罗岗镇开展“深调研”活动,指导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创新创业及精准脱贫等工作。当地有关镇村干部和妇联执委代表等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与基层妇女干部代表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罗浮镇勤光村、罗岗镇高陂村的“美丽家园”建设、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创新创业及精准脱贫等有关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自去年镇村两级妇联改革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与会代表就开展“美丽家园”建设、关爱留守儿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邹主席充分肯定了罗浮镇、罗岗镇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基层妇联工作及基层妇联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性,以“巾帼心向党”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突出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美丽家园”建设为抓手,着力改善宜居环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育社会新风,弘扬正能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三是突出群众性,镇村妇联组织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为阵地,更有效的联系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亮明妇联干部的身份,凝心聚力,整合各方资源,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Fl201807271119236456.jpg